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進一步規範建築市場信息錄入制度

2017-01-09 09:06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年伊始,省住建廳進一步規範我省建築市場各類信息錄入,明確了工程業績信息、良好和不良行為信息、關鍵崗位實名制管理信息以及四類人員信息等的錄入流程規範。

據了解,建築市場有關工程業績信息的錄入將分為兩類:2016年12月31日前已竣工的工程項目,企業可向工程項目所在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交相應證明材料,按照“誰核實、誰負責”的原則,經核實無誤後錄入業績庫。2017年1月1日後在建項目和新開工項目,嚴格按照招投標備案、施工許可證審批、竣工驗收等各環節的規定要求錄入工程項目信息,自動進入一體化平臺項目庫,作為企業工程業績,不再進行審核入庫。

從2017年1月1日起,省住建廳將不定期地對一體化平臺內的工程項目進行抽查核查,發現弄虛作假或被群眾舉報屬實的,直接刪除該工程業績信息,並依據建築市場管理有關規定和要求進行嚴肅處理,企業資質一年內不得升級增項。

另外,企業市場行為信息的錄入工作分為良好行為和不良行為,關鍵崗位實名制管理及“四類人員”的信息錄入按要求實施。同時,省住建廳還對建築企業市場信用信息的公佈期限進行了規範。其中,建築市場各方主體的基本信息長期公佈;良好行為信息的公佈期限一般為自信息公開之日起3年;不良行為信息有處罰期限的,公佈期限應與處罰限期一致;沒有處罰期限的,公佈期限一般為自信息公開之日起1年。(通訊員 馬璇 記者 海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