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百日攻堅”行動 全力打好新年“第一仗”

2017-02-04 09:13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開局就發力,起步就衝刺。春節長假結束後上班的第一天,本報多路記者在採訪中強烈感受到,我省各地、各部門已經全面行動起來,全力推進“百日攻堅”行動,迅速部署開展調研學習、督導落實及政策落地工作,著力推動一批帶動性強、關聯度高的重點工作得以有效落實,目的是實現首季“開門紅”,以優異成績迎接五月份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

一年之計在於春,做好一季度工作,對於實現全年目標至關重要。今年1月,我省啟動實施“百日攻堅”行動,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省委十二屆十三次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按照“四個扎紮實實”的重大要求,圍繞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這條主線,結合“十三五”規劃和年度目標任務,聚焦“四個轉變”,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動員政府系統進一步解放思想、拼搏實幹,大興調研學習之風、幹事創業之風、督導落實之風,為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為完成好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的基礎。

根據《關於在全省開展“百日攻堅”行動的實施方案》安排,各地、各相關部門已經全面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年度目標任務,突出重點,統籌兼顧,著力做好抓項目、促投資,抓産業、促轉型,抓收支、促績效,抓民生、促和諧,抓生態、促發展,抓安全、促穩定共六個方面的工作。

我省各地、各部門紛紛制定下發“百日攻堅”重點任務責任分工及工作方案,結合任務分工,逐項分解任務,逐一落實責任,推進工作落實。西寧市進一步細化分解了17項重點工作目標任務,將任務責任落實到人,將工作進度明確到月,並由各副市長帶隊強化督導檢查,確保全面完成“百日攻堅”各項工作任務。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制定工作方案,通過19項重點任務突出抓好工業運行、招商引資、項目投資、出資企業提質增效四個方面的工作。(記者 花木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