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旅遊局與農發行、中信行簽署支持鄉村旅遊扶貧合作協議

2017-03-01 18: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記者齊中熙)國家旅遊局與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中信銀行1日在京簽署合作協議,深化在金融支持旅遊業發展政策措施方面的合作。

根據協議,國家旅遊局與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將重點圍繞鄉村旅遊資源比較豐富的788個片區縣和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2.26萬個鄉村旅遊扶貧重點村,通過景區帶村、公司帶農戶、合作社入股等模式開展旅遊扶貧。“十三五”期間重點支持500個景區帶村模式的鄉村旅遊扶貧項目,重點支持與旅遊扶貧景區、鄉村旅遊扶貧工程相關的基礎設施建設,重點支持改善鄉村旅遊公共服務設施等。

國家旅遊局與中信銀行將在旅遊投資項目庫、鄉村旅遊及旅遊扶貧、旅遊投融資平臺、旅遊企業創新發展、區域旅遊資源整合、互聯網+旅遊等領域開展合作。“十三五”期間中信銀行將安排投資加融資總額為2000億元人民幣的意向性投入,重點支持全國優選旅遊項目和鄉村旅遊扶貧示範項目建設,通過建設旅遊特色小鎮,以景區帶村實現精準扶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