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社部啟動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活動
將提供130萬個崗位信息

2017-03-20 07:19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做好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啟動了“第四屆部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活動從3月18日至5月18日,以“城市聯動 促進精準就業”為主題,為高校畢業生求職擇業和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準、高效的服務。

據初步統計,目前已有140家省市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報名參加該活動,聯合網絡招聘大會預計將有10萬家以上用人單位參加,提供不少於130萬個崗位信息,涉及互聯網/電子商務、貿易/進出口、網絡遊戲、計算機、通信、媒體/出版/文化傳播等諸多行業。

據了解,各參會省市還將舉辦不少於600場現場招聘會。隨著活動的深入開展,陸續還將有更多機構和用人單位參加。

此外,團中央“青年之聲”2017春季就業服務高校宣傳推廣活動也于日前正式啟動。“青年之聲”是共青團面向青年開通的互動社交平臺,截至3月16日,全國已開通5850個“青年之聲”,連接了1600多所高校校園網、中國國家人才網。(記者 趙兵、李昌禹)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