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識産權局公佈新一批強縣工程和傳統知識知識産權保護示範、試點縣(區)名單

2017-03-29 11:38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記者從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管理司獲悉,新一批國家知識産權強縣工程和傳統知識知識産權保護示範、試點縣(區)名單已正式確定並向社會公佈。

據悉,此次公佈的名單中,確定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等36個縣(市、區)為國家知識産權強縣工程示範縣(區),福建省武夷山市為國家傳統知識知識産權保護示範縣,示範時限自2017年3月至2020年3月;確定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等66個縣(市、區)為國家知識産權強縣工程試點縣,安徽省蕪湖市鏡湖區等8個縣(市、區)為國家傳統知識知識産權保護試點縣(區),試點時限自2017年3月至2019年3月。

據了解,2016年國家知識産權強縣工程示範縣(區)分別是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江蘇省南通市啟東市、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安徽省蕪湖市弋江區、江蘇省連雲港市海州區、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市、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等。

據介紹,國家知識産權強縣工程自啟動以來,得到了各地的積極響應,強縣工程試點、示範縣(區)政府高度重視知識産權工作,普遍都將知識産權工作納入了政府重要議事日程,加強了管理體系建設、加大了工作投入,知識産權工作服務創新主體和促進經濟社會全面發展的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記者 徐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