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局長王軍簽署中瑞稅收協定議定書

2017-06-06 20:36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王軍與瑞典財政大臣安德森在斯德哥爾摩簽署了兩國政府間關於互免國際運輸增值稅的議定書。


6月5日,王軍與瑞典財政大臣安德森在斯德哥爾摩簽署了兩國政府間關於互免國際運輸增值稅的議定書。

6月5日上午,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與瑞典財政大臣安德森在斯德哥爾摩分別代表各自政府簽署了兩國政府間關於互免國際運輸增值稅的議定書。該議定書在現有中瑞稅收協定對國際運輸免徵所得稅的基礎上,進一步降低了兩國國際運輸企業稅收負擔,有利於促進兩國間人員往來和經貿發展。中國駐瑞典大使陳育明、瑞典財政部高級官員出席簽署儀式。

在斯德哥爾摩期間,王軍與瑞典財政部、稅務局有關負責人進行了會談,就深化雙方稅務合作、推進增值稅改革、加強大企業稅收服務、提高稅收徵管能力等議題進行了交流,在深化稅務部門交流合作、更好促進中瑞經貿發展等方面達成了相關共識。此外,王軍還參加了在瑞中資企業座談會,介紹了此次簽署議定書的主要內容及我國推進稅制改革、優化納稅服務等情況,回答了中資企業關心的跨國投資涉稅政策問題,徵求了對進一步做好稅收服務我國企業“走出去”的意見建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