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要求各地進一步加強高考服務保障
提醒廣大考生做好考前準備

2017-06-07 07:47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全國統一高考將於6月7日至8日進行,部分省(區、市)由於考試科目設置不同,9日仍安排有考試科目。今年全國高考報名考生共940萬人。

教育部要求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招生考試機構要以考生為本,切實做好考試服務工作。一是各地教育部門要協調有關部門,進一步加強在噪音治理、衛生防疫、防暑降溫等方面的綜合保障,使考生能在安心、舒心的環境中參加考試。二是各地教育部門要會同有關部門全力做好對可能出現的極端天氣、自然災害、疫病傳播等情況的應急防範工作。三是各地考試機構要會同當地殘聯,為殘疾人參加考試提供合理便利。

教育部提醒廣大考生要認真了解並熟知《考生須知》,仔細核實確認考試時間、地點和科目,合理規劃出行時間和路線,提前到達考點。要注意遵守考試規定,攜帶有關證件和必備考試用具,不要攜帶手機等各類無線通訊工具進入考場,誠信參加考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