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九屆中國雲計算大會在北京開幕

2017-06-14 16:25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6月14日,第九屆中國雲計算大會在北京開幕,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陳肇雄出席會議並致辭。

陳肇雄在致辭中指出,當前信息技術産業正加速向雲計算、移動互聯網、人工智慧方向轉型發展,雲計算作為重要的網絡計算模式和關鍵應用基礎設施,以信息流帶動技術流、資金流、人才流、物資流,促進了資源配置優化,加速信息技術與各行業的交叉融合,催生了新業態、新模式,成為提升信息化水平、培育壯大新興業態、推動數字經濟發展的重要驅動力量。

陳肇雄強調,要順應信息産業發展大勢,把握信息技術創新發展機遇,從提升核心技術能力、加強服務平臺建設、深入推進行業應用、強化雲安全保障等方面,加快雲計算産業發展,著力提升經濟社會信息化水平。

中國電子學會名譽理事長吳基傳出席會議。多名院士專家、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軟體服務業司、地方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有關負責人,骨幹企業、研究機構、用戶單位的4000多名代表參加了會議。第九屆中國雲計算大會以“生態構建、深化應用”為主題,為各界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