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舉行2017年任職幹部憲法宣誓儀式

2017-06-16 10:30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稅務總局舉行2017年任職幹部憲法宣誓儀式
向憲法宣誓 向國徽承諾
王軍監誓並勉勵廣大稅務幹部恪盡職守、依法治稅




6月15日,國家稅務總局舉行2017年以來任命的司處級幹部憲法宣誓儀式。稅務總局黨組書記、局長王軍監誓,黨組成員、總經濟師任榮發主持宣誓儀式。

下午15時,宣誓儀式正式開始。面對鮮艷的國旗和莊嚴的國徽,全體人員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領誓人武新越左手撫按憲法,右手舉拳,宣讀誓詞,其他宣誓人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宣誓儀式上,王軍作了講話。他強調,憲法是國家的根本法,向憲法宣誓是國家工作人員履行國家賦予職責的重要儀式,是對每一名參加宣誓幹部的精神洗禮。廣大稅務幹部要銘記誓言、履行承諾、恪盡職守、依法治稅。要堅定理想信念,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嚴守政治紀律和規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不斷增進“四個自信”。要善於運用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動發展、化解矛盾,不斷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保障納稅人的合法權益及社會公平正義。要牢記宗旨、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始終忠於憲法、忠於人民、忠於黨,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增強銳意創新的拼搏勇氣,發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勇於擔當、積極作為,深入推進稅收現代化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稅務總局黨組2017年以來任命的109名司處級幹部在主會場宣誓,全國各省(區、市)國稅局採取視頻方式同步進行憲法宣誓儀式。總局機關各司局和直屬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省(區、市)和計劃單列市國稅局負責同志列席宣誓儀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