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在京舉辦PPP項目推介會

2017-06-23 13:52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南在京舉辦PPP項目推介會
現場簽約3個項目總投資70.76億元

22日,我省在北京舉辦PPP示範項目專場推介會,重點推介20個省級PPP示範項目,總投資額約581.07億元。永州市地下綜合管廊建設、益陽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燒發電二期、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三五”旅遊幹線公路建設等3個PPP示範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70.76億元。

湖南是首批推廣運用PPP模式的省份之一,建立了覆蓋PPP項目全生命週期的制度體系,已相繼向社會推出了4批共316個省級示範項目,總投資4848億元,PPP工作走在了全國的前列。湖南今年重點打造垃圾焚燒發電、病死畜禽無害化處理、污水處理三個系列的PPP項目,省財政將給予前期費用補助、一次性獎補、政府新增債券資金向項目縣傾斜等財政政策支持。

會上,我省向國內外客商推介了90個覆蓋領域廣、成熟度高、管理規範的PPP示範項目,總投資達1392億元。益陽市、岳陽縣介紹了垃圾焚燒發電、病死畜禽無害化處理等PPP項目推進經驗,麻陽縣武陵苗鄉長壽小鎮文化旅遊綜合開發、冷水江市錫礦山地區環境綜合整治、瀘溪縣“雙子城”劉家灘新區綜合開發等項目進行了路演。(記者 胡信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