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共青團中央聯合開展“青年文明號
開放周”示範活動

2017-06-28 20:29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稅務總局、共青團中央聯合開展“青年文明號開放周”示範活動
堅定理想信念 勇挑改革重擔 奉獻青春力量

參加稅務系統“青年文明號開放周”示範活動人員合影

與會人員體驗12366北京納稅服務中心工作

6月27日,稅務總局、共青團中央以“青年建功十三五 青春獻禮十九大”為主題,在12366北京納稅服務中心聯合開展稅務系統“青年文明號開放周”示範活動。稅務總局黨組成員、總經濟師任榮發,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青聯副主席汪鴻雁出席活動並講話。

活動伊始,與會人員走進全國青年文明號——12366北京納稅服務中心,體驗納稅服務新手段,並參觀稅務系統青年文明號聯展。5位青年稅務幹部代表交流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體會。北京市國稅局、地稅局青年幹部代表發出了《稅務•青春•獻禮》倡議,號召稅務系統廣大青年幹部積極行動起來,以青春的名義積極建功立業,為實現稅收現代化做出更大貢獻。

任榮發代表稅務總局黨組對共青團中央長期以來對稅務系統青年工作的重視、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稅務系統廣大青年幹部要堅定理想信念,緊跟黨走,在引領示範上做出表率;砥礪品格,厚植底蘊,在勤學篤實上下功夫;滿懷激情,奮勇爭先,在履職擔當上有作為,始終保持幹事創業的韌勁和闖勁,努力在為黨和人民建功立業中煥發出更加絢麗奪目的光彩。

汪鴻雁充分肯定了稅務系統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希望通過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進一步深化青年幹部對稅收改革內涵意義的理解,激勵崗位創優、展示時代風貌。他強調,要注重加強示範活動的組織領導,搭建交流和宣傳平臺,進一步凝聚“青年文明號”的整體力量,營造行業青年爭先創優的濃厚氛圍。

稅務總局有關司局、團中央青年發展部、北京市國稅局、地稅局、團市委負責同志,部分省(區、市)稅務局“青年文明號”觀摩代表,百度、華為等納稅人代表參加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