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政務服務網APP4.0版全新上線

2017-07-04 10:02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浙江政務服務網APP4.0版全新上線
查社保繳學費補換駕照,都能幫你搞定

查社保、查公積金、交通違法處理和繳罰、繳學費、補換駕照、出入境辦證……近日,浙江政務服務網APP4.0版本全新上線,這些以前要跑多個窗口、打開多個網站才能辦好的事,現在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

據了解,相比以往版本,浙江政務服務網APP4.0版功能更為強大。在原有的查公積金社保、教育考試和診療掛號、納稅繳費等100余項網上便民應用的基礎上,新增了網上辦事、平安隨手拍、AI客服、出入境預約、交通違法處理等全新功能。無需登錄各個政府部門網站,也無需重復註冊個人賬號,只要安裝了浙江政務服務網APP4.0版本,就能隨時隨地使用這個“政務淘寶”。

基於政務雲大數據資源,APP4.0版本還突破性地實現了向用戶提供更智慧化、個性化的定制服務。為給用戶提供更貼心的專屬服務,APP4.0版本重點打造了主動性消息推送,及時通知用戶辦理相關服務事項,努力做每一位用戶的貼心助手。(通訊員 繆子檸 記者 金春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