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領導檢查物流業反恐防恐工作

2017-07-06 08:13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王小洪深入物流寄遞行業一線,實地檢查指導反恐防恐工作。

王小洪首先來到朝陽區德邦物流北京總部,實地查看了公司監控室、營業大廳和貨物中轉站,了解公司發展運營、安全管理等情況。隨後,王小洪來到朝陽區中通快遞北京分撥中心,現場觀摩了快遞公司包裹開封驗視、實名登記模擬演練,查看了操作車間流水線X光安檢設備工作等情況。

王小洪指出,要堅決貫徹總書記關於總體國家安全觀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工作部署,把安全穩定這根弦繃得緊而又緊,以反恐防恐的標準,切實加強和改進物流寄遞行業安全管理工作。

他要求,政府相關部門要加快完善安全監管體制,相關行業企業要增強安全成本、安全責任意識,行業監管部門要完善常態化督查檢查機制,嚴格依法查處違法違規行為。相關部門要牢牢把握當前智慧物流、智慧快遞的發展方向,充分運用科技手段,搭建完善企業安全管理平臺,並實現企業與監管部門信息數據的有效對接、實時共享,確保各類隱患問題在第一時間得到發現和解決。(記者 任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