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五屆中法家庭發展政策研討會在山西太原舉辦

2017-07-10 13:18 來源: 衛生計生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7月6日至7日,國家衛生計生委聯合法國社會團結與衛生部、法國國家家庭補助局舉辦的第五屆中法家庭發展政策研討會在山西省太原市召開。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山西省常務副省長高建民出席開幕式並致辭。法國歐洲與國際事務委員會副部長娜塔莉·尼基丹科率法國代表團參會。

王培安積極評價中法兩國關係和家庭發展領域的合作成果。他指出,中法家庭發展政策研討會已成為促進兩國交流家庭發展先進理念和成功經驗的平臺,不僅有利於兩國社會經濟繁榮發展,更關乎兩國人民的福祉,對推動中法關係持續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中方願同法方在家庭發展領域加強交流,推動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高建民表示,希望以這次研討會為契機,深化雙方在健康老齡化、托老育幼人才技術等方面的務實合作。

娜塔莉·尼基丹科表示,法國願意在家庭發展這一領域與中國展開深入的交流與合作。

本次研討會圍繞中法老齡政策等7個主題以及未來的合作等進行深入研討。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參觀考察了太原市漪汾苑社區養老服務中心等機構。國家衛生計生委部分司局、直屬和聯絡單位,各省(區、市)衛生計生委家庭處,法國社會團結與衛生部、法國國家家庭補助局以及中法相關學術研究機構專家、學者、企業代表等100余名代表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