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設立首期200億元交通産業基金

2017-07-12 14:32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7日,甘肅省交通産業投資基金暨全省第二批公路PPP項目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省委常委、副省長宋亮等出席簽約儀式。

會上,甘肅省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與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合作設立甘肅省交通産業投資基金框架協議》。該基金由省交通運輸廳牽頭,申請省級財政出資,是甘肅省交通運輸領域設立的一支政府投資基金。省交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作為政府出資人代表,與上海浦東發展銀行及上海浦耀信曄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甘肅交建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發起,以有限合夥制形式設立,基金一期規模200億元。基金將主要投向納入全省“十三五”及中長期交通運輸發展規劃和交通提升實施方案,按照PPP模式建設的國家高速公路、省級高速公路(一級)、普通國省道、農村公路、水運、交通支撐系統及其他交通項目。

當日,甘肅省交通運輸廳與甘肅省公路航空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業,簽訂了13個公路PPP項目合作框架協議,建設總里程約1097公里,估算總投資約818億元,覆蓋甘肅省11個市州27個縣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