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關於東北內蒙古重點林區森林防火應急裝備實施方案的批復

2017-08-18 07:44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東北內蒙古重點林區森林防火應急裝備實施方案的批復
發改農經〔2017〕1422號

國家林業局:

你局《關於報請審批〈東北、內蒙古國有林區森林防火應急裝備實施方案〉的函》(林函規字〔2017〕82號)、《關於再次報請審批〈東北、內蒙古重點林區森林防火應急裝備實施方案〉的函》(林函規字〔2017〕99號)均悉。經研究,現批復如下。

一、為儘快提升東北、內蒙古重點林區森林火災防控能力,著力補好兵力投送、物資給養運送方面的短板,原則同意所報《東北、內蒙古重點林區森林防火應急裝備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

二、《實施方案》的主要建設內容為緊急購置全地形森林消防車30台,其中3噸全地形森林消防車26台,5噸全地形森林消防車4台,估算總投資9582萬元。項目建設所需投資全部由中央預算內投資安排。

三、請你局進一步完善項目前期工作,嚴格控制項目建設標準、規模和內容,項目建設要嚴格實行項目法人責任制、招標投標制、合同管理制和竣工驗收制等制度,並切實落實項目建成後的運行維護經費。

國家發展改革委

2017年7月27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