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推動中小學“法治進校園”活動全覆蓋

2017-09-20 18: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9月20日電(記者 梁建強)校園欺淩和暴力案件時有發生,如何強化對中小學生的保護?記者從湖北省“法治進校園”活動推進會上獲悉,湖北正著力推動中小學“法治進校園”活動全覆蓋。

這一巡講活動,由湖北省人民檢察院、共青團湖北省委等單位聯合主辦。自2016年6月活動啟動以來至2017年5月,湖北各級檢察機關已開展巡講700余場次,覆蓋近650余所學校和85萬名在校學生。

開展巡講活動的同時,湖北各地同樣注重總結提升,通過建立法治巡講資料庫、推動學校法治教育常態化建設、加強法治教育基地建設等方式,不斷完善制度、固化成果,健全普法長效機制。

會上,與會單位還共同會簽了《關於進一步深入開展“法治進校園”活動的意見》,明確內容、創新形式,著力提升活動效果和影響力,確保2019年5月前實現對全省中小學及中職學校法治教育全覆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