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委託第三方徵信機構開展煤炭中長期合同簽訂履行信用數據採集工作

2017-10-12 10:5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委託第三方徵信機構東方金誠公司和大公國際公司,對重點企業煤炭中長期合同簽訂履行情況的信用數據進行採集,通過充分發揮信用監管手段,引導煤炭、電力企業嚴格履行中長期合同,促進煤炭穩定供應的長效機制不斷完善。此次煤炭中長期合同信用數據的採集對象主要為全國産能規模在300萬噸/年以上的煤炭企業及電力、鋼鐵、化工等重點領域企業,採集數據內容主要為2017年煤炭中長期合同簽訂履行情況,同時對煤炭企業産能産量、去産能情況和煤炭庫存數據一併採集。此次信用數據採集分析有關結果,將在“信用中國”網站公開,並納入信用記錄,實施守信聯合激勵和失信聯合懲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