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高技術司組織召開政務信息系統整合共享組織推進組工作會

2017-10-16 08:20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加快推進落實政務信息系統整合共享工作,10月12日,我委高技術司召開組織推進組工作會。會議分析了政務信息系統整合共享工作總體推進情況,研究了下一階段工作思路。

會議認為,近一段時間以來,在各地方、各部門共同努力下,政務信息系統整合共享工作取得了較為明顯的成效。下一階段任務更為艱巨,要全力推進,集中攻堅,既要分組督導,也要駐點協調,既要激勵先進,也要督促落後,既要全面推進,也要樹立典型。下一步,要重點抓好4個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共享,在第一階段實現初步聯通的基礎上,年底前各地區、各部門統一接入國家數據共享交換平臺,加快推進跨部門、跨層級、跨地域的數據共享。二是抓應用,選取部門、地方樣板,重點推動從中央部門到地方基層政務大廳的全鏈條業務應用,助力“放管服”改革。三是抓督查,要繼續加大督查力度,開展定期考核評價,推進分組督導。四是抓演示,加快部門、地方系統聯動,開發建設可視化系統,更好地應用整合共享成果。

中央網信辦、中央編辦、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財政部、審計署、國資委、國家標準委、國辦電子政務辦 、國家電子政務外網管理中心等部門和單位有關同志,專家諮詢組代表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