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明年將增派援疆教師125名 春季開學前到位

2017-12-27 12:4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根據教育部等四部門日前印發的《援藏援疆萬名教師支教計劃實施方案》,我省明年將向新疆(含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增派支教教師125名。

援藏援疆萬名教師支教計劃是一項惠及西藏、新疆各族幹部群眾的重大民心工程、民生工程。2018年,計劃首批援派教師4000人,支教時間為1.5年。我省擬增派125名援疆教師,其中,小學教師20名、初中教師60名、高中教師45名,預計于2018年春季開學前到位。

豫疆情意長,豫哈一家親。我省高度重視教育援疆工作:今年我省教育領域援疆資金15273.6萬元,佔本省援疆資金年度總量的25.6%,位居全國前列;援派教師370人,數量居全國前列;注重選拔職稱高、學歷高的優秀教師,涌現出一批典型。(記者 周曉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