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實現縣級廣播電視臺全覆蓋

2018-01-04 11:22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伊始,我省實現了縣級廣播電視臺全覆蓋。循化、祁連、甘德、班瑪、瑪沁、雜多、曲麻萊七個縣的縣廣播電視臺正式開播。這標誌著我省最後7個縣的廣播電視臺告別了無正式臺名和呼號的歷史,全省縣級廣播電視臺已達到37家。

據了解,從2016年起,經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獲准,我省陸續開播了33家縣級廣播電視臺。省廣電局制定印發了《青海省縣(市)級廣播電視臺宣傳管理實施細則(試行)》《青海省縣(市)級廣播電視臺管理制度》,進一步規範和加強了縣市級廣播電視臺的管理,推動縣級廣播電視臺依法依規精辦廣播頻率和電視節目。2017年以來,最後開播的7家縣級廣播電視臺科學規劃,積極籌措資金,加緊安裝設備,精心設計欄目等,如期圓滿完成了廣播電視臺開播工作。這7家縣級廣播電視臺開播後,將成為縣級黨委、政府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豐富各族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及對外宣傳推介的重要平臺。(記者 李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