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版“交通運輸部路況信息管理系統”啟用

2018-01-15 14:24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5日,新版“交通運輸部路況信息管理系統”啟用。針對不同類型的公路交通阻斷信息,新版系統專門設計了填報頁面,針對事件的動態發展設置了按照時序逐段逐次報送功能,同時開發了手機報送軟體,便於現場填報、快速審核。

根據工作需要,交通運輸部公路局對原“交通運輸部路況信息管理系統”進行了升級改造,各單位須通過新版系統報送公路交通阻斷信息。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負責新版系統日常運維工作,承辦公路交通阻斷信息收集、匯總、發佈的組織實施工作。

各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範圍內公路交通阻斷信息報送工作的歸口管理和監督管理工作,並委託區域內承擔路網運行管理職能的機構,負責公路交通阻斷信息的採集、匯總、審核、報送及發佈等工作。公路交通阻斷信息報送內容包括基本情況、阻斷原因、處置措施、恢復時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