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召開2017年度企業財務會計決算工作部署會

2018-02-06 09:56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月26日,科技部資源配置與管理司會同科技部科技經費監管服務中心組織召開了2017年度科技部所屬企業財務會計決算工作部署會,對2017年度企業財務會計決算和2018年度企業經濟效益月度快報編報工作進行部署。科技日報社、中國科學技術信息研究所等單位及所屬企業的財務部門負責人和報表經辦人員參加了會議。

資源配置與管理司相關同志介紹了科技部所屬企業總體情況,2016年度企業財務會計決算和2017年企業月度快報獲得財政部通報表揚的情況,總結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並根據財政部的部署對科技部所屬企業財務會計決算工作提出了建議和要求。

會議邀請財政部資産管理司和會計師事務所有關專家詳細講解了2017年度企業財務會計決算和2018年度企業經濟效益月度快報的體例、填報口徑、注意事項、審核要點和報表填報系統具體操作方法,與會人員針對報表編報中相關問題現場進行了交流研討。

此次會議的召開為科技部事業單位所辦各企業做好年度決算和月度快報編報工作、提高報表編報質量打下了良好基礎。參訓人員反響熱烈,對培訓形式、培訓講師和培訓內容均給予了高度肯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