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為科創中心建設提供強有力保障

2018-02-25 09:51 來源: 文匯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科創中心建設提供強有力保障
市科技系統黨政負責幹部會議召開 尹弘講話

上海市科技系統黨政負責幹部會議23日至24日召開。市委副書記尹弘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工作全局,堅持不懈抓好理論武裝、抓好科創中心建設、抓好全面從嚴治黨,推動新時代科技工作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尹弘指出,過去一年,全市科技系統緊緊圍繞迎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這條工作主線,各方面工作取得顯著成績。新一年,要立足新的時代坐標,堅定追求卓越的發展取向,聚精會神、只爭朝夕持續推進科創中心建設,在上海構築戰略優勢中發揮更大作用。科研單位要高度重視人才梯隊建設、基礎研究和成果轉化,探索符合科研規律的資源配置方式、人才評價方式和科研組織方式。科研人員要樹立創新自信,提高科研定力,敢於攀登世界科技高峰,努力取得重大原創成果。科技主管部門要創造更好的環境、搭建更多的平臺、提供更優的服務,通過開展大調研,切實解決各類創新主體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

尹弘強調,要進一步提高科技系統黨的建設質量,著力打造一支高素質專業化的科技幹部隊伍,著力強化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功能和工作創新,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制度規定,為科創中心建設提供強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周波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沈湫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