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許其亮張又俠參加審議

2018-03-05 22: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記者 梅世雄、樊永強)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5日下午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分別參加小組審議。代表們認為,這次會議是新時代新征程上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充分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反映新時代經濟社會發展開局開新的戰略要求,是個高舉旗幟、求實務實、開拓創新的好報告。

許其亮指出,過去5年黨、國家和軍隊各項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和變革,根本在於習主席這個黨的核心、軍隊統帥、人民領袖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引領。新時代新征程,全軍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旗幟,圍繞學懂弄通做實抓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奮力當好時代答卷人,做新時代的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要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在國防和軍隊建設中的指導地位,強化“四個意識”,堅定“三個維護”,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全面加強練兵備戰,提高打贏能力,切實擔當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朝著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邁出堅實步伐。

張又俠指出,過去5年黨、國家和軍隊各項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根本的在於有習主席這個黨的核心、軍隊統帥、人民領袖的堅強領導,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旗幟的引領。我們要突出抓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強化“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堅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要聚焦主責主業全力以赴抓好備戰打仗,下氣力解決制約戰鬥力建設的重難點問題。要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大力加強軍隊黨的建設,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要改進和創新思維理念、制度機制、工作方法,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