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創新型企業迎來了發展的春天”

2018-03-06 20: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題:“科技創新型企業迎來了發展的春天”

“國家鼓勵創新、深化改革,我們科技創新型企業迎來了發展的春天。”——全國人大代表、浙江貝達藥業負責人丁列明。

“技術的潛力是無限的。人工智慧要做的,就是用科技‘撬開’關於未來的想象。”——全國政協委員、百度公司創始人李彥宏。

“我們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可以數字化,特別是在醫療、教育、養老方面,可以發揮巨大的作用。”——全國人大代表、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馬化騰。

“堅持創新驅動,發掘每個人的創造力,瞄準升級的需求,就是一場對標高質量的改革。”——全國人大代表、海爾集團總裁周雲傑。

“如果説創新決定著製造業能‘飛’多高,品質則決定著能‘走’多遠。我們要狠下決心,破解優質供給不足的問題。”——全國人大代表、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

“完全自主知識産權的“復興號”奔馳在祖國廣袤大地上,為世界高速鐵路商業運營樹立新標桿。”——全國政協委員、“復興號”核心研發成員、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首席工程師趙紅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