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衛東代表:2022年冬奧會張家口賽區“三場一村”預計5月開工

2018-03-09 00: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8日電(記者白明山)全國人大代表、張家口市市長武衛東8日説,2022年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各項工作按照時間節點全面展開、有序推進,“三場一村”正在著手工程設計,預計將於5月正式開工。

據了解,“三場”指跳臺滑雪、越野滑雪和冬季兩項場地,“一村”指張家口奧運村。武衛東説,運用先進環保、節能、智慧技術,推進場館和基礎設施及配套項目建設。場館和基礎設施配套項目共76個,目前已經開工43個,今年將再開工22個。項目資金全程嚴格監管,全面推進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現在正在編制餐飲、住宿、醫療、安保、志願者服務等方面保障工作規劃。

河北正在編制《冰雪運動發展規劃》和《冰雪産業發展規劃》,用3年左右把張家口建成國家冰雪裝備生産基地。

武衛東表示,我們將努力推動冰雪運動和冰雪産業在張家口落地生根。大力推廣冰雪運動,積極開展國際交往,大力推進冰雪裝備産業園建設,積極引進冰雪裝備生産製造企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