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建設“互聯網+公車管理”平臺

2018-03-16 18: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3月16日電(記者 李黔渝)記者從貴州省機關事務局了解到,貴州將實現公務用車行業管理與紀檢監督管理深度融合,構建公車使用和費用監控“互聯網+公車管理”平臺,使車輛使用軌跡、費用情況全程數據化。

據了解,貴州省目前已完成省級機關900余臺公務用車北斗定位系統安裝和平臺基礎信息錄入,97家省直一級部門和267家二級部門保留車輛全部納入貴州省公務用車監督管理服務信息平臺統一管理。

在公車改革完成情況方面,目前,貴州已全面完成黨政機關公車改革任務,省、市、縣、鄉4級機關涉改車輛如期封存停駛,全省公務用車節約開支率為7.12%;全省公車改革前為64705輛,現保留38496輛,保留比例為59.49%。此外,省級機關公開拍賣車輛880余輛。

記者了解到,貴州將持續深化公車制度改革,進一步規範公務用車管理,目前省級機關公務用車基本實現了標識化管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