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更大實效

2018-04-21 10:48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0日,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在漢召開,傳達貫徹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培訓班精神和省委書記蔣超良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下階段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祥喜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祥喜充分肯定全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的階段性成效,強調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央、省委關於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乘勢而上、再加力度,以更加堅定的意志和決心、更加務實的作風,推進掃黑除惡鬥爭不斷深入、取得更大實效。要強化打擊力度,堅持掃黑除惡與“毀傘”“拍蠅”齊發力;強化依法辦案,堅持法律效果和社會效果相統一;強化群眾工作,堅持專門工作與群眾路線相結合;強化齊抓共管,堅持治標與治本同推進。

王祥喜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切實肩負起掃黑除惡的政治責任,勇於擔當、積極作為,加強督促檢查、嚴格責任追究,加強宣傳發動、營造強大輿論聲勢,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攻堅仗。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曾欣主持會議。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李靜、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晉等出席會議。(記者 張進 通訊員 陳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