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將開始新一輪鐵腕治霾交叉督查

2018-05-02 11: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5月2日電(記者 張駿賀)記者從西安市政府獲悉,西安市將以“不打招呼、不定時間、不定路線”的方式,于5月開始新一輪鐵腕治霾交叉督查。

據了解,此次交叉督查將抽調2個督查組,督查重點將圍繞三大類、六小項開展。三大類主要包括揚塵污染、散亂污、有機廢氣治理,六小項包括工地揚塵、堆場揚塵、散亂污企業、工業有機廢氣、餐飲油煙、汽修加油站。同時,將加大後督查。在新一輪交叉督查過程中,將對前期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及時進行後督查“回頭看”,督促區縣政府、開發區加強整改,力求問題整改不反復,確保發現一起、整改一起。

據統計,在4月的交叉督查中,西安全市累計檢查企業數5468家(含西鹹新區1219家),存在問題企業數3418家(含西鹹新區733家)。對於以上問題,交叉督查工作領導小組已經向所屬區縣政府和開發區管委會進行移交。對於未整改的問題將移交西安市鐵腕治霾辦和市政府督查室進行督辦問責。

西安市2018年鐵腕治霾交叉督查行動由25個交叉督查組共150名督查執法人員組成。督查方式為交叉檢查,一個月輪換一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