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郵政局:嚴格落實中央決策部署
確保寄遞渠道安全平穩暢通

2018-06-06 09:51 來源: 郵政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郵政局黨組聽取上合組織峰會寄遞渠道安保情況彙報
強調嚴格落實中央決策部署 確保寄遞渠道安全平穩暢通

6月5日,國家郵政局黨組書記、局長馬軍勝主持召開局黨組會議,聽取了關於青島上合組織峰會寄遞渠道安保工作的彙報,強調全系統要高度重視,突出重點、明確責任、狠抓落實,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確保郵政業安全服務保障工作順利開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君、楊春光、趙民出席會議。中央紀委駐交通運輸部紀檢組副組長胡志彬列席。

會議指出,青島上合組織峰會是黨的十九大之後我國舉辦的一次重大主場外交活動,安保工作要求嚴、任務重、責任大。國家局黨組高度重視峰會寄遞安保工作,要求全系統堅決貫徹中央關於做好峰會安保工作一系列重要決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加強領導,精心組織,週密籌劃,狠抓落實,努力實現“四個嚴防”“三個確保”目標。

針對下一步工作安排,馬軍勝要求,一要高度重視,務必嚴防死守,全力投入確保萬無一失。要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和鬆懈情緒,務必嚴守安全底線,堅決將各類危險違禁物品堵截在寄遞渠道之外,確保青島上合組織峰會核心區郵快件嚴格落實“五專”制度。二要突出重點,堅持強督導、強執法、強問責,嚴格執行“三項制度”。要狠抓薄弱環節寄遞安保工作,確保國家郵政局黨組審議通過的工作方案有效實施。三要做到統籌兼顧,保障寄遞服務有效進行。既要築牢上合組織峰會寄遞渠道安保屏障,又要保障寄遞渠道平穩暢通。四要強化值守,確保信息渠道暢通。要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領導帶班及“零報告”制度,密切部門協作,加強應急聯動,為青島上合組織峰會順利完成貢獻郵政業力量。

局機關各司室和直屬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