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農業污染源普查工作推進會在重慶召開

2018-06-09 09:59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農業農村部在重慶召開全國農業污染源普查工作推進會,聽取各省工作進展,部署下一步種養業源、畜禽養殖源、水産養殖源以及地膜、秸稈調查工作。會議要求,全國農業污染源普查推進組要切實加強工作指導,構建統籌協調、定期調度、分工負責、督導檢查的工作機制,加快普查監測點位布設和核實,確保按時保質保量完成普查任務。

會議強調,各地農業農村部門要高度重視農業污染源普查工作,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站在全局高度,落實好工作任務;要組織優勢力量,形成技術合力,集中攻堅,整體推進,儘快落實好經費;要嚴格按照“統一方案、統一標準、統一質控”的要求,規範普查工作各個環節,確保普查的科學性、準確性;要把握時間節點,年底前務必完成抽樣調查、數據入庫和産排污系數率定,提交系數手冊初稿;要加強技術培訓,推動形成業務精、作風硬、組織協調能力強的普查人員隊伍。

來自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計劃單列市農業農村部門、生態環境部第二次全國污染源普查工作辦公室以及相關技術支撐單位代表130余人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