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調整最低工資標準
一類行政區域月最低工資1900元

2018-07-31 12: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7月31日電(記者 孫清清)記者從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河南省人民政府近日印發關於調整河南省最低工資標準的通知,調整後的最低工資標準自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

據介紹,河南省一類行政區域月最低工資標准將從現行的1720元調整為1900元,小時最低工資標准將從現行的16元調整為19元;二類行政區域月最低工資標准將從現行的1570元調整為1700元,小時最低工資標准將從現行的14.5元調整為17元;三類行政區域月最低工資標准將從現行的1420元調整為1500元,小時最低工資標准將從現行的13元調整為15元。

根據《河南省最低工資規定》,河南省月最低工資標準包含個人應當繳納的三險一金,適用於全日制就業勞動者;小時最低工資標准考慮了單位和個人繳納的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因素,適用於非全日制就業勞動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