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農民豐收節”官方網站上線運行

2018-08-23 11:25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經黨中央批准、國務院批復,自2018年起,將每年農曆秋分設立為“中國農民豐收節”, 2018年9月23日將迎來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

為充分發揮互聯網、新媒體宣傳推介的獨特優勢,提升“中國農民豐收節”的知曉度、參與度和影響力,營造濃郁的節日氛圍,經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辦公室會同有關單位精心籌劃,“中國農民豐收節”官方網站(以下簡稱網站)于8月23日正式上線運行。

網站以農民為主體、以豐收為主題、以節慶為主線,圍繞“慶祝豐收、弘揚文化、振興鄉村”的辦節宗旨,突出“節日性、展示性、服務性”。網站設置了新聞資訊、時代農民、美麗鄉村、豐收成果、活動集錦等欄目,通過聚集力量、整體運維、集體發聲,實現一網匯聚“中國農民豐收節”的全過程、全方位、全區域信息,是集信息資訊、活動集錦、互動交流、宣傳展示、信息查詢等功能為一體的“中國農民豐收節”官方窗口和權威平臺。

隨著“中國農民豐收節”各項活動的深入推進,網站將不斷豐富內容,完善運行方式,提升服務水平,確保信息更新及時、準確權威、便於獲取。網站在正式上線之際,微信公眾號“中國農民豐收節”將同步上線運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