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住房公積金“互聯網+”信息系統改造升級

2018-09-06 11:47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住房公積金“互聯網+”信息系統改造升級
異地轉入等5項業務將可在線辦理

省住房公積金管理局將於9月8日至9日進行住房公積金“互聯網+”信息系統改造升級(以下簡稱升級),本次升級後,系統新增5項在線辦理業務。

此次信息系統改造升級,是為進一步落實住房公積金“放管服”改革要求,推進全流程互聯網“不見面審批”改革,將在9月10日完成上線。升級完成後,省住房公積金管理局手機APP和網上辦事大廳將新增單位繳存比例調整(調高)、異地轉入業務、縮短還款期限、還款方式變更、還款賬號變更共5項業務功能,住房公積金繳存單位、繳存職工可在線辦理上述業務。

原有線上業務流程也得到進一步優化,退休提取、償還住房公積金貸款提取、對衝還貸業務共3項業務可實現24小時自主辦結,大幅縮短繳存職工辦理上述業務的辦理時間。信息系統升級後,還將對住房公積金還貸提取業務和對衝還貸業務增加控制規則,切實保障繳存職工權益。(記者 孫慧 通訊員 范傑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