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採取“零容忍”措施
加大旅遊客運市場安全運營

2018-09-12 14:1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召開全省旅遊客運市場安全運營工作會議,要求我省各旅行社和旅遊汽車公司要對本單位落實安全生産規章、安全教育培訓、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應急救援等方面自查自糾。

會議要求各旅遊汽車公司要加強對自有車輛和挂靠車輛的安全管理,各旅行社企業要租用有資質且檢驗合格的旅遊車輛,購買旅行社責任保險和意外險,加強對導遊員、駕駛員的安全教育培訓和應急演練,做好遊客的行前、行中、行後旅遊安全救援知識和文明旅遊知識提醒教育。省內各大旅行社企業和旅遊汽車公司要規範經營、誠信經營,自覺抵制“黑車”“黑店”“黑導”,發現問題積極舉報,各相關部門對違法違規經營行為會依法嚴厲查處。

今後,我省將持續加大旅遊市場及旅遊安全的督導檢查和聯合執法檢查力度,規範整治旅遊市場行為,對旅遊企業的違法違規行為採取“零容忍”措施,嚴管重罰,以強有力的市場監管助推全省旅遊高質量發展。(記者 陳晨 通訊員 唐仲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