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石家莊舉辦2018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

2018-09-21 18: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9月21日電(記者 閆起磊)為期4天的2018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21日在石家莊開幕,此次展會將舉辦航空器靜態展、特技飛行表演及飛行演示等系列活動,為中秋佳節期間市民出行提供了一個好去處。預計本屆航展觀眾人數將達50萬人次。

此次航展組織了12架來自澳大利亞、立陶宛、新西蘭等國家的全球頂級特技飛機進行飛行表演,國內專業的動力傘、高空跳傘等團隊也將獻上精彩的拉煙表演及空中造型秀,全球頂級的野外消防救援飛機也首次亮相石家莊。

據介紹,航展期間舉辦的航空器靜態展規模再創新高,飛行器靜態展區室內外總面積達15萬平方米,分別設有改革開放40週年航空工業發展成就展區、“一帶一路”通航文化與國際展團區、無人機展區、通航應用展區、培訓系統體驗展區、科技成果與通用航空展區。

航展期間還將舉辦中國通用航空産業發展高峰論壇以及低空旅遊與通航文化發展論壇、創新驅動與通用航空發展交流會、“志在藍天”國際航空人才推介大會等多場交流活動。此外,航展所在地石家莊市欒城區也將舉辦具有當地特色的系列文化節活動,吸引遊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