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出臺“數字經濟政策”
領軍企業將獲獎補100萬元

2018-10-30 09: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10月30日電(記者 姜剛)省財政每年專項安排2億元支持數字經濟項目;對總部新落戶安徽省的全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給予獎補200萬元;“數字經濟領軍企業”將獲獎補100萬元……安徽省近日印發《支持數字經濟發展若干政策》,全面支持數字經濟各領域發展。

記者從29日召開的安徽省政府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為深入貫徹國家數字經濟發展戰略,安徽省出臺了含金量高的“數字經濟政策”,主要包括十個方面內容,具體包括支持數字技術創新,主要是支持建設工業互聯網創新中心;培育“互聯網+製造”示範,對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工業互聯網、大數據産業、軟體“鑄魂”工程等領域的國家級試點示範企業(項目)給予一次性獎補,最高100萬元。

據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牛弩韜介紹,安徽省將加強市場主體培育,大力培育數字經濟平臺,打造數字經濟産業生態。在培育和引進骨幹企業方面,對總部(含研發總部和區域總部)新落戶安徽省的全國電子信息百強、軟體百強、互聯網百強企業,每戶給予一次性獎補200萬元。

安徽省將大力培養數字經濟創新人才,鼓勵校企合作培養技能人才,加強重大貢獻榮譽激勵,每年評選10個“數字經濟領軍企業”,給予每家企業一次性獎補100萬元;評選10名“發展數字經濟領軍人物”,給予其領導的團隊一次性獎補50萬元。

此外,安徽省每年專項安排2億元支持數字經濟項目,落實稅收優惠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優先安排建設用地,給予用電支持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