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農業農村電商工作會議在江蘇南京召開

2018-11-16 16:55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5-16日,農業農村部在江蘇省南京市召開全國農業農村電子商務工作會議,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屈冬玉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近年來我國農業農村電子商務快速發展,成效明顯,呈現出新特點新趨勢,貧困地區以及農産品成為發展最快的地區和領域,支撐農業農村電子商務發展的服務設施不斷完善,産業鏈上下游聯絡更為緊密,服務內容不斷拓展,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不斷涌現。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當前我國農業農村電子商務發展的機遇與挑戰,充分發揮我國深入到村的行政體系優勢和互聯網發展優勢,緊緊圍繞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以“互聯網+”農産品出村工程為抓手,以優質農産品為重點,建立健全供應鏈、生物鏈、産業鏈、價值鏈體系,加大新型職業農民培育力度,以電子商務牽引帶動農業農村信息化建設。

會議要求,要運用互聯網推動“三農”工作的創新,要把農業農村電子商務放在更廣闊的視野,深入謀劃、精心組織,要加強頂層設計,加大政策支持,做好宣傳引導,推動農業農村電子商務跨越發展。

會議還考察了江蘇雲廚1站、新集社區益農信息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