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草局決定成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森林旅遊工作領導小組”

2018-11-20 09:37 來源: 林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辦公室關於成立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森林旅遊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
辦場字〔2018〕178號

為進一步加強森林旅遊工作的組織領導,大力推進森林旅遊發展,我局決定成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森林旅遊工作領導小組”(以下簡稱“領導小組”)。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組  長:劉東生

副組長:程  紅  林場種苗司司長

成  員:李淑新  辦公室副巡視員

馮樹清  資源司副司長(正司局級)

徐百志  草原司副司長

袁繼明  濕地司副司長

胡培興  荒漠司副司長(正司局級)

吳志民  動植物司司長

周志華  保護地司副司長

王俊中  發改司副司長

張健民  林場種苗司副司長(正司局級)

柳學軍  公安局政委

陳嘉文  規財司副司長

厲建祝  科技司巡視員

王春峰  國際司副司長

劉雄鷹  宣傳中心副主任

王  滿  中産聯秘書長

領導小組的職責是:協調和制定基於我局管理的國家公園、森林公園、濕地公園、沙漠公園、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地質公園、海洋公園、自然文化遺産地及國有林區、國有林場、草原等自然風景資源推進森林旅遊發展的相關政策,指導和協調森林旅遊工作;研究部署森林旅遊重大活動和重點工作;研究確定各成員單位之間的工作協調機制等。領導小組辦公室承擔領導小組的日常工作。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森林旅遊管理辦公室設在林場種苗司,主任由林場種苗司副司長張健民擔任,副主任由林場種苗司處長陳鑫峰擔任。職責是:貫徹落實領導小組各項決策意見,協調推進森林旅遊發展,引導、指導各地森林旅遊工作;承擔全國森林旅遊行業宣傳、推介、信息統計與發佈、標準化建設、投融資項目管理、公共平臺搭建等工作;承擔協調舉辦中國森林旅遊節的具體工作。

各省級林業和草原主管部門要積極建立推動森林旅遊發展的有效機制,明確森林旅遊管理處室,加快推動森林旅遊發展。

特此通知。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辦公室
2018年11月19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