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産品質量安全法》《漁業法》修訂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2018-11-28 19:47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全國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加快推進《農産品質量安全法》《漁業法》修訂工作,日前,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于康震主持召開《農産品質量安全法》《漁業法》修訂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他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立法工作,加強統籌協調,全力推進立法工作進程。

會議指出,《農産品質量安全法》和《漁業法》是涉及整個農業産業發展和行業監管的基礎性法律。目前兩部法律均列入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相關司局要增強工作緊迫感,做到目標明確、人員到位、保障有力、責任落實。要以與時俱進、改革創新的精神,紮實開展立法調研和起草工作,制定符合新時代要求的法律。要加強組織溝通協調,爭取多方面支持,推動兩部法律早日出臺。

農業農村部總農藝師馬愛國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