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服務貿易跨境支付稅務備案“全程上網”

2018-12-25 10:19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7日,四川省服務貿易對外支付稅務備案電子化項目正式運行,這意味著我省從事服務貿易的主體在進行跨境支付稅務備案時“足不出戶”即可辦理。

不同於跨境實物交易,跨境服務指境內向境外的消費者提供服務,如國際電信服務、信息諮詢服務、衛星影視服務等。省稅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我省服務貿易對外支付稅務備案電子化項目是目前全國首個採用稅務電子印章,並通過稅務、外匯、銀行三方跨部門數據實時共享機制確保對外支付稅務備案表唯一性的項目。今後,我省境內機構或個人在從事跨境服務貿易對外支付時,其稅務備案均能全程在網上一次性辦結,全程僅需幾分鐘。納稅人甚至可以在去銀行辦理跨境支付實際付匯的當天進行稅務備案,大幅度提升了此項涉稅業務稅務備案和銀行付匯的辦結效率。(記者 羅之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