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省市縣聯動舉辦千余場“南粵春暖”招聘活動

2019-02-18 09:09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逾八成企業開工,外省務工人員返崗率超七成
省市縣聯動舉辦千余場“南粵春暖”招聘活動

2月17日上午,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順德區民政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共同舉辦的“南粵春暖”人力資源大型招聘會在順德舉行。招聘會吸引了650家企事業單位參加,提供了19300多個崗位。

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春節前有六成以上外省務工人員返鄉過年,預計返鄉過年的外省務工人員將有九成以上返粵務工。目前,八成以上企業已陸續開工,外省務工人員返崗情況總體平穩有序,返崗率超過七成。

據了解,針對節後我省部分企業用工需求短期內增加較明顯、面臨階段性用工短缺的情況,省人社廳在全省範圍內大力開展“南粵春暖”等服務活動:從節後開始,省市縣聯動舉辦1000場以上“南粵春暖”就業服務招聘活動,其中較大型的(50家以上企業進場)現場招聘會將超過600場。截至2月17日,全省已舉辦各類招聘活動超過150場,提供就業崗位20萬個。在組織常規性招聘活動的同時,各地還將舉辦網絡招聘會等各種非現場的招聘活動,幫助異地務工人員快速實現就業。與此同時,節後還將組織舉辦省際勞務對接活動200場以上。(記者 黃敘浩 通訊員 粵仁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