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開展“三減一優”行政審批服務便民活動

2019-03-26 10:21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5日,農業農村部印發《開展“三減一優”行政審批服務便民活動方案》,通過“減材料、減環節、減時限,優化審批服務”,創新審批方式,提高服務效率,優化營商環境,提升企業群眾獲得感。

推進行政審批服務便民化是新形勢下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激活創新創業創造動能的重要舉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設人民滿意的服務型政府的內在要求。“三減一優”行政審批服務便民活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突出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對標“放管服”改革新要求、企業群眾新期盼,“三減一優”活動圍繞更大激發微觀主體活力、增強發展動力,解決辦事難、辦事繁、辦事慢等問題。圍繞農業農村部直接面向企業和群眾開展的行政許可事項,通過進一步精簡申請材料、減輕辦事負擔,優化審批流程、減少中間環節,壓縮辦理時限、提高審批效率,不斷提升行政審批標準化、規範化、便民化水平,統籌推動審批服務理念、制度、作風全方位變革,更快更好地方便企業和群眾辦事創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