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2019-04-15 13:25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5日是國家安全日。為強化國家安全意識,提高安全風險防範能力,按照全國普法辦的部署要求,農業農村部組織部系統深入開展了主題為“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喜迎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的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活動。

深入學習國家安全法律法規。國家安全日活動期間,組織部系統各司局各單位利用學習會、專題會等形式,深入開展國家安全法、反恐怖主義法、網絡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國家安全法律法規學習活動,促進國家安全意識和風險防控能力不斷提升。

廣泛開展普法宣傳教育活動。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當日,部機關、部黨校和各事業單位,充分利用電子屏、挂圖、宣傳欄、網站等多種載體,大力宣傳國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規,營造了良好的國家安全法治氛圍。

推動構建普法工作長效機制。近日,農業農村部印發《農業農村部普法責任清單》,強化普法工作責任,明確普法工作重點。同時要求各司局各單位將學習貫徹憲法和國家安全法律法規納入本單位本行業普法宣傳重點,結合業務工作,推動法律進機關、進鄉村、進企業、進網絡,促進國家安全法治宣傳進基層、全覆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