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就“多審合一”改革徵求意見

2019-05-05 16:39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5日,自然資源部國土空間用途管制司邀請中國土地學會、中國城市規劃協會、中國城市規劃學會、中國地理信息産業協會、中國土地估價師與土地登記代理人協會、中國鐵路總公司和北京李曉斌律師事務所等行業協會、學會、仲介機構和企業代表,就建設用地審批和城鄉規劃許可“多審合一”改革徵求意見。

與會代表充分肯定《自然資源部關於推進建設用地審批和城鄉規劃許可“多審合一”改革的通知(徵求意見稿)》(簡稱《通知》)在現行法律政策體系框架下開展的改革與探索,認為《通知》是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推進政府職能轉變、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優化營商環境的實招。與會代表還就用地審批與城鄉規劃許可改革的總體方向、具體方式以及審批許可流程等進行了深入討論。

據悉,《通知》已于4月17日向社會公開發佈徵求意見。下一步,自然資源部將在徵求各方意見的基礎上,進一步修改完善《通知》,適時印發。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