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農民工服務平臺預計本月底上線

2019-05-15 09:02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4日,全省農民工服務平臺建設電視電話會議在成都召開。該服務平臺將為我省農民工幹事創業提供全方位服務,預計本月底正式上線。

正在建設的四川省農民工服務平臺,包含電腦端和手機端兩個部分。“四川是農業大省,也是勞務輸出大省,建設這個服務平臺,是保障全省2500多萬農民工安心幹事創業,提升農民工群體獲得感的有效途徑。”省政府相關負責人説。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把握好移動化、便捷化發展趨勢,抓好平臺功能拓展、長效工作機制建立、宣傳推廣應用等任務,確保實現平臺按期上線運行的目標。

記者從會上了解到,四川日報報業集團旗下新媒體平臺——川報觀察將深度參與四川省農民工服務平臺建設。川報觀察主要負責平臺建設的兩個部分:參與打造“四川農民工之家”小程序,匯集全國和全省與農民工相關的信息,區域劃分細化到鄉鎮一級,為全省農民工服務平臺提供精準化的資訊服務;打造“問政四川·農民工專區”欄目,以互聯網為載體,打造全省政府部門與廣大農民工之間充分溝通、有效對話、良性互動的橋梁,農民工能借助該欄目反映問題、投訴舉報、諮詢政策。另外,川報觀察還將加大內容供給合作,豐富平臺內容信息。

副省長王一宏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唐澤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