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中關村延慶園雙創資金翻倍

2019-06-18 07:38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9年,中關村延慶園對入駐企業創新創業支持資金從原來的3000萬元上調到了6000萬元,實現翻倍。未來三年,北京銀行將意向性給予中關村延慶園管委會授信額度50億元,為延慶園企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資金保障。這是記者從昨天北京雙創周中關村延慶園宣傳推介活動獲悉的。

在雙創周延慶園宣傳推介活動上,來自延慶園落地企業的無人機、智慧籃球等項目進行了現場産品展示,吸引眾多觀眾駐足觀看。為鼓勵企業創新創業,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延慶園出臺了《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延慶園促進創新創業發展支持資金管理辦法(試行)》,2019年,在延慶區政府的支持下,將資金額度上調到了6000萬元。

同時,中關村延慶園與北京銀行延慶支行簽署《支持中關村延慶園園區建設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園區為企業配套了人才公租房,開通了園區到市區免費商務班車,建成了餐飲、會議、住宿等配套服務設施,開辦了政府一站式服務平臺,商業、醫療、教育等配套服務體系也正在逐步完善。

雙創周至今,已有新能源、體育、無人機等領域共6家企業與延慶園進行了洽商。“延慶現在交通便利,尤其是高鐵開通後將進入首都半小時交通圈,在承接我們外溢産業方面具有很好的空間優勢。”聯想(北京)有限公司系統集成交付總監沈玉柱如是説。(記者 李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