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雙創”活動周啟動

2019-06-17 09:04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3日,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廣西分會場啟動儀式在南寧高新區舉辦。今年的活動周以“匯聚雙創活力,澎湃發展動力”為主題。活動週期間,全區將開展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廣西賽區)暨2019年廣西創新創業大賽市級選拔賽、第三屆廣西創客運動會、2019年夏季企業用工調查暨開展“就業援助季”專項服務等系列活動。

近年來,我區全面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財稅和投融資政策支持、建設創新創業支撐平臺等方面,出臺了一系列文件,雙創成果大量涌現。2018年全區高技術産業增加值增長11.6%,快於規模以上工業6.9個百分點;高新技術企業總數達到1868家,同比增長55.2%。(記者 李新雄)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