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三部門集體約談寄遞物流企業

2019-07-16 09:42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切實解決部分寄遞物流企業收寄貨品不實名、不驗視、不安檢等問題,有效消除各類安全隱患,7月15日上午,省公安廳聯合省交通運輸廳、省郵政管理局集體約談了在蘭的部分寄遞物流企業單位負責人。

會上,三部門組織部分寄遞物流企業單位學習了有關寄遞物流業的法律、法規,通報了省公安廳對寄遞物流業相關制度落實情況的明察暗訪結果,對相關寄遞物流企業進行了警示約談,並就進一步落實寄遞業“收寄驗視、實名收寄、過機安檢”三個100%制度、加強物流業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寄遞物流企業嚴防不法分子通過寄遞物流渠道販運禁寄物品,確保公共安全和用戶合法權益。

據了解,我省將建立聯合工作機制,加強部門之間的協調配合,優化寄遞物流行業治安管控措施,擠壓違法犯罪活動空間。同時,還將建立信息員制度,鼓勵快遞經營者和從業人員積極舉報案件偵辦線索,有效打擊各類犯罪。(記者 朱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